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净然超净化硅藻泥蝉联“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5:13:20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7年12月28日,由硅藻泥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华硅藻泥网主办的“2017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结果公布。为期1个多月的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十大品牌”榜单正式揭晓,净然超净化硅藻泥凭借过硬品质与超高人气,连续第二年荣获“中华硅藻泥十大品牌”荣誉称号,极大的提升了净然超净化硅藻泥的产品知名度,树立了净然的行业标杆地位。

  “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是中国硅藻泥领域最具专业性、最具影响力和最具代表性的行业评选之一,评选活动旨在树立行业典范,引导企业培养正确的品牌价值观,激励企业在竞争中不断进步,最终推动整个硅藻泥行业的纵深发展。

  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净然品牌在室内艺术涂料尤其硅藻泥领域有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出色的工艺创新能力和超强的室内空气净化效果,产品除醛性、美观性、艺术性等诸多性能都位居行业领先地位,不仅在国内市场倍受青睐,也在众多国际艺术展览中频频成为展馆的指定装饰壁材。此次是净然超净化硅藻泥连续第二年荣获“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可以说是对净然2017年全年战略发展布局的极大肯定,更是净然品牌“以质量求生存 以服务促发展”这一发展标准的有力证明。下一步,净然将继续全力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在产品研发创新、工艺升级、技术精进以及品牌推广等方面提速发力,全面推进净然品牌发展,稳健实现净然2018年战略的全面布局,打造更为专业化的硅藻泥行业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