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清城快讯:清城总部迎接中国人民大学广西科技厅考察团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5:33:58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随着不断的壮大并取得成功,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清城总部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11月14日,中国人民大学广西科技厅专题研修班考察团一行80余人来到了位于北京丰台区诺德中心的环球新能清城总部,进行全方位考察交流。公司高层领导隆重接待,向广西科技厅考察团展示介绍了公司发展史、当前规模、清城产品、核心技术等情况,同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得到了广西科技厅考察团一行的热烈反馈。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广西科技厅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了清城产品展厅、清城荣誉墙、员工办公室、试验室、会议室等进行参观。所到之处,广西科技厅考察团询问相关情况,并对清城的绿色人居理念、产品质量及运营管理予以了高度认可。广西科技厅考察团表示,在十九大习总书记提出“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这一重大理念后,绿色人居产业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而环球新能以清城这样出色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及优秀的服务为根基,必将在新一轮的发展浪潮中继续领航。随后,公司副总在会议室向广西科技厅考察团就公司近些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所获荣誉及投资机会与环境进行了进一步介绍,广西科技厅考察团认真聆听并高度评价了环球新能的社会责任感,并表示将会把清城的绿色人居产业在广西进行重点推广,让更多的人认识绿色人居的重要性,同时寻求与环球新能多领域深入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绿色人居产业的健康发展。  

清城一直以来专注于打造超净化室内空间,用一系列领先于行业的先进技术与产品真真实实打动广大合作商与消费者,深受合作商与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更被国家政府机关定点采购。清城一直秉承着“客户为本 奋斗为先”的核心价值观,希望能与更多的有志之士一同抓住机遇,携手共行。

  中国人民大学广西科技厅专题研修班考察团部分领导名单:

  科技厅人事处处长 莫冰云

  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处长 杜文宏

  科技厅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处长 陈盛文

  科技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 吴济生

  科技日报广西记者站站长 江东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