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杀菌消毒超净化,清城消毒是专家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5:29:51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随着室内及各种公共场所环境复杂成为传染病高发因素,流行性传染病愈演愈热。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疾病预防控制局2017年1~8月全国法定传染病共发病5003830例,死亡11918人;肺结核发病80911例,死亡1449人;H7N9禽流感发病643例,死亡268人;其中居前3位的病种依次为手足口病、其他感染性腹泻病和流行性感冒,占丙类传染病报告病例总数的92.5%;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2563189例,死亡135人。传染病防控已刻不容缓!

  在此情形下,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推出清城超净化消毒系列产品,清城具有医疗级消毒水准,专注于室内传染病的防控安全服务。着重服务于学校幼儿园、儿童房、月子中心、游泳馆、培训班、游乐园亲子园、美容院、公共空间(会所、健身房等)、车空间(大巴车、私家车、校车)等室内车内空间。清城10分钟内对诺如病毒、流感病毒、猫病毒、禽流感病毒杀灭率99.999%以上;5分钟内对手足口病毒、结核杆菌杀灭率99.99%以上。源于人体白血球杀菌免疫系统原理,采用国际领先的次氯酸分子消毒技术,消毒反应后立即还原为水,完全绿色、健康。

  相比较传统消毒产品,清城具有难以难以企及的6大优势:柔和,清城PH值弱酸性5.0-5.8;高效,清城超净化消毒系列产品杀菌因子含量高,病毒杀灭率达到99.999%以上;环保,倾城产品作用后还原为水,无残留;安全,倾城产品基于人体杀菌原理,是可以入口的消毒液;广谱,清城杀菌范围广谱,适用范围广泛;无抗药性,清城经实验研究,次氯酸无抗药性

  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清城总部是一家深度开发室内环境净化系列产品的企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CCTV品牌展播企业、欧盟安全出口CE认证企业等荣誉称号, 2015年在上股交挂牌上市。目前,公司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拓展出众多衍生产品,无论品质还是理念都居国际领先水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