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香约I Do,香榭之吻表述极致爱恋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4:15:29    来源:环球日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5月20日,在大街小巷都弥漫着恋爱气息的日子里,I Do跨界推出首款香氛系列——I Do香榭之吻香水,并邀请人气团体NINE PERCENT为其代言,一时之间粉色浪潮席卷会场,尖叫连连气氛热烈。清澈纯净的少年用自己的方式完美诠释出“恋爱的味道,I Do的味道。”

  I Do 香榭之吻香水系列共四款香型:初绽、密语、迷情及夏风,带你重温第一次恋爱的味道,第一个情人节的味道,第一次亲吻的味道。置身会场如同置身梦中,粉色甜蜜环绕在周围,让人不由追溯起初恋的美好。

  NINE PERCENT的身上体现了年轻人的清新质感,一如最新香榭之吻香水所宣扬的基调,同时他们的身上还体现了年轻一代最鲜明的个性:有追求、有梦想、有执着、有胆量……这跟香榭之吻的理念不谋而合。从偶像练习生至今,我们不仅越发了解NINE PERCENT,更读懂了由他们演绎的香榭之吻。

  粉红色作为少女心的代表色,最好一辈子都不要放弃,试问,世上有哪个女生内心深处,没有一颗粉红少女心呢?I Do香榭之吻就以浪漫粉色为基调,香水瓶包装由国际设计大师意大利后现代主义设计之父亚历山大德罗·门迪尼倾情设计,他以“爱·绽放”为主题,将香水瓶设计为钻戒形状,象征着爱情的纯洁、忠贞和永恒,让消费者在盛放的爱情里尽情感受蜜意浓情。每一瓶I Do香榭之吻香水,都是对美好生活和甜蜜爱情的祝福。从一见倾心到结连理之枝再到白头之约,香榭之吻为你记录爱情里所有的浪漫和甜蜜。

  香榭之吻系列中有三款女士香水,一款男士香水。每款香水都倾注了I Do的巨大心血,拿唯一一款男香举例: I Do香氛创作团队找寻了最具传奇色彩、又富有异域情怀的香氛成分——鸢尾和柠檬马鞭草。夏风前调由充满贵族气息的鸢尾和柠檬马鞭草开启。鸢尾,是香氛世界中最为昂贵的成分,整个萃取的过程达六年以上,正如上乘的酿酒工艺,经过时间的酝酿,才得到最醇美的红酒。初夏时节新鲜的柠檬马鞭草拥有清冽质感,散发着类似薄荷及柠檬的香气,象征着男士充沛的活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

  I Do每一款香水都做到如此极致,是I Do产品所倾注的满满的诚意和一贯的坚持。

  以嗅觉感触爱情,以香水记录美好。I Do香榭之吻香水传递的不仅仅是味道,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情感态度价值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