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活出女孩向往的品质感,孙俪是怎么做到的?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1:54:15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喧嚣匆忙的都市里,奔生活的很多,懂生活的不多;

  有人立着早起的Flag,却将青春耗在熬夜和晚睡上;

  有人心怀诗和远方,却连周末走出家门的毅力都没有;

  有人捕捉潮流的风向,追赶时髦,却遗失了自我;

  ……

  -时常感叹生活在别处,殊不知,

  总有人活出了你想要的优雅。

  -当你熬着夜,有人练字晨运,

  晨光熹微,身体和灵魂已在路上。

  -当你宅在家,有人踏青远游,

  一花一木间,寻到心灵栖息地。

  -当你追潮流,有人从不跟风 ,

  回归生活本真,却活出了品质感。

  每个平凡女孩,都向往将寻常日子过得闪闪发光,但做到的寥寥无几。唯有懂生活的人,方能在浮躁世界活出优雅从容,比如,把日子过成了诗和远方的孙俪。

  戏里人生,戏外生活,但戏里的认真、自律、努力,也被孙俪带到了生活。她常在清晨写大篆,伴着古琴声,在一炷檀香中运墨挥洒;闲时,插花逗狗,读书远行,轻松享受生活的美好。比起表演,面对生活的剧本,热爱之余,孙俪多了一份柔软心。

  “我喜欢一切和生活有关的东西。”孙俪坦言道。确实,她是少数集荧幕魅力和生活烟火气于一身的女人,甘于平淡,私下很少化妆,穿衣多是黑白灰全素色,但偏偏给人一种随性却优雅的精致。

  或许懂生活的女人,都拥有化繁为简的天然美好。她衣着朴素,却精心打理出品质感;她不爱浮夸浓妆,干净和舒适才是从心所欲。褪下华美戏服、绚丽浓妆的孙俪,骨子里清淡如茶的优雅慢慢浮现,焚香写字、插花作画、品茗听雨……正如她与所代言的超能品牌相信的:保持内心的简单和柔软,生活的优雅和精致会不寻而来。

  永远对生活心怀向往,懂得简单的美好,又能柔软地坚持……这正是超能女人的生活哲学,品质感的生活无需用力过猛,懂得取舍,化繁为简,才能柔软从容。孙俪的优雅从容,正好活出了女孩们心目中的理想生活,而超能为此特地创新推出了拥有“压泵黑科技”的颠覆性产品——超能椰动力100,一压一取间精准定量,简化以往“一提、一倒、一量”的洗衣方式。哪怕一边电话工作,也能悠闲地单手洗衣,女神式的洗衣方式,让每个女孩都能成为优雅生活家。

  忙时认真入戏,闲来柔软入世,从有爱小家的维系,到每件衣服的精心打理,孙俪始终柔软以待,生活也回以她精致和美好。不谋而合地,崇尚精致洗衣的超能,也以具有“国家专利配方”的超能APG洗衣液,给人们以无刺激更柔软、低泡易漂的精致化洗护,满足了都市女性天然精致的生活方式,带领大家走进植物洁净新时代。

  有质感的生活,除了用心经营,少不了对点滴细节的专注。孙俪就是一个生活有心人,喜欢做手工的她,相信双手能传递出美好,用超能手洗专用洗衣液洁净衣服,家人穿上能给他们多一层呵护;而一件美衣的洗护,始于洁净,忠于柔软,点睛在于柔顺。超能衣物柔顺剂独有的9大功效,让女孩们的高档衣物贴身更贴心。

  与孙俪一样,快节奏时代下,每个女孩都向往有品质感的精致生活,但忙碌的工作、繁琐的家务往往使她们望而不得。而一直专注打造高端洗护的超能,不断创新突破产品之余,不忘以柔软初心走进消费者的内心,用科技实现优雅洗衣,洁净、柔顺她们的每件衣服,也陪伴她们以柔软心开始崭新的每一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