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饰品店加盟品牌美丽约会Meet the beauty绿色家居购物馆,为优质生活而生

时间:2018年08月02日 11:00:20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丽约会Meet the beauty十元饰品店加盟是一家与英国AOKBEAUK合作的时尚家居百货品牌,于2012年创立。至今全国已经发展有几百家连锁店,而且非常受当代年轻人的欢迎。但美丽约会Meet the beauty十元饰品店加盟品牌不满足止步于此,一直坚持在经营管理模式上做各种各样的革新,其中零元加盟与保姆式培训模式就是其中非常受创业者喜爱的一点。

  其中零元加盟的模式降低了前期的投入成本,而保姆式培训更是一直为年轻的创业者们保驾护航。美丽约会Meet the beauty十元饰品店加盟品牌坚持消费者、创业者、公司三方互惠互利的原则,将更多的利润让利于创业者,不仅在前期降低了创业风险,保姆式培训的设计更是保障了创业的利润,也免除了创业者们的后顾之忧。

  培训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在创业的初期,店铺的选址会由总部统一指导,给出合理的建议;而包括店内的装修,风格的统一,甚至小到物品货架的设计都会有相应的指导培训,就是为了填补年轻创业者们经验上的空白,让经营之路走得更加顺利。

  除此之外公司还设计了一系列的活动,例如线下店长培训、门店认证,和统一组织的外出旅游等等,都非常的人性化,极大程度上刺激了经营者的积极性,可以说是充满诚意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