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美乐家带你邂逅浪漫薰衣草香的慵懒时光

时间:2018年08月05日 21:37:07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每年仲夏,整个法国普罗旺斯都会被幽香笼罩,漫山遍野尽是野生薰衣草的花海。每当风起时,蓝色黄金像波浪般起伏……盛放的薰衣草令空气弥漫花香,这成为法国最美的地区——普罗旺斯的标志。

  法国马诺斯克的著名诗人尚•乔诺就曾这样描述普罗旺斯地区的薰衣草:“那魅惑寂静的山峦,连绵无声地静静悠躺,美丽的薰衣草,就这样大片大片地出现在我视野里,绵延不绝直至视线的尽头,这是至美难忘的瑰宝。”

  梦中的薰衣草花田,轻雾飘渺的浪漫气息,仿佛少女的浅紫色裙摆,在微风中摇曳,你是否也想一秒置身于这样的花海之中?邂逅美乐家EcoSense的浪漫薰衣草季节、,享受洁净、梦幻与紫色惊喜……美乐家带你一起寻回隐藏在忙绿都市生活中的少女心。

  衣袖添香——美乐家衣物增香剂(薰衣草)

  你爱的衣物增香剂又回来了!迷人的薰衣草芳香,萦绕着你,伴随着衣物直到下一次洗涤,仿佛一直置身于浪漫薰衣草花海。

  美乐家衣物增香剂(薰衣草)使用小贴士:

  洗衣时与强效洗衣精一起加入,增加衣物香氛浓度。

  根据个人喜好“量身定制”你的衣香浓浅。

  高水位洗涤,推荐加入1个衣物回流杯盖的量(15ml),如果你特别喜爱,可以加入2个甚至3个回流杯盖的量。

美乐家EcoSense衣物增香剂(薰衣草)

  酵素洗衣——强效洗衣精(薰衣草)

  协同3大酵素的强效洗衣精,洗净多种顽固衣渍,更散发淡淡薰衣草香。

  清除巧克力渍、番茄渍、油渍、血迹及草泥渍等顽固污渍。

  6倍浓缩配方,15毫升即可满足洗衣需求,可视衣物多少及脏污程度增加用量。

  还有经典香型、清新山林、无香型供选。

美乐家EcoSense强效洗衣精(薰衣草)

  穿着舒适——衣物柔软精(薰衣草)

  来自衣物柔软精的柔软蓬松感,仿若置身薰衣草花海,衣着感受更舒适、美好。

  含柔软剂成分,蓬松、柔软衣物。

  减少静电产生,避免裙裤吸附肌肤的尴尬。

  精油的怡人芬芳,从香氛微粒中逐渐释放。

  有棉花清香、薰衣草两种香型供选。

美乐家EcoSense衣物柔软精(薰衣草)

  洗净碗盘——美乐家洗碗精(薰衣草)

  打开美乐家洗碗精那一刻,悠悠薰衣草香瞬间环绕,洗碗也能变成一种享受。

  快速分解碗盘餐具残渣、油腻,无需用力洗涮。

  泡沫绵密易冲洗,令人安心的晶亮碗盘。

  浓缩配方,节约用量,更省钱。

  还有柠檬、青苹果香型供选择。

美乐家洗碗精(薰衣草)

  现在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在香味上用心,而薰衣草的味道却是众芳里最浪漫的。现在只要通过美乐家产品就可以体会到浪漫的香型,普罗旺斯对于很多人来说或许很远,但美乐家却近在咫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