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36氪 x 北京欢乐谷,让你的想象力再次爆炸

时间:2018年08月14日 15:23:45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8年,36氪「没想到游乐园」再次启动。这次,我们将活动搬到北京欢乐谷用48小时,圆你一场超人梦。这部名为「氪星大爆炸:超能觉醒」的科幻大电影由你领衔快来成为自己心中会发光的主角。

  36氪第三届「互联网粉丝节」,「没想到游乐园」之「氪星大爆炸:超能觉醒」,9月15-16日,130元(仅日场,原价260元)。

  一张门票:

  畅玩设施+惊喜福袋+赚取主题活动积分赢大奖,现在购票,半价畅游,超值早鸟票限时抢购喔!

  九月,北京,感受来自氪星的引力波,让时空扭曲:

  平行宇宙背景,寻找氪星人

  氪星是平行宇宙中一颗具有高度文明的星体,氪星人的外表与地球人类无异,但因其特殊的生理构造而能够吸收和储存太阳辐射能,并产生各种超能力。氪星爆炸后,氪星人降落地球,以期寻找、投靠早年散落地球的氪星开荒者。由于战舰坠落至地球欢乐谷,他们便在此建立了氪星总部基地。

  三大种族设定,划分欢乐谷

  氪星文明孕育了三个种族,这三种势力原本生活在不同区域,和平相处但独立自治。由于生存环境及价值观不同,他们拥有不同种族特质,信奉各自建国的远古守护者。这三个守护者拥有无穷的能量,分别代表着力量与金钱、智慧与科技、时间与魔法。

  现在,艰难找寻着同伴的氪星人亟需一个强有力的族群来统领大家,并开创氪星的历史新篇章。

  36氪没想到游乐园×欢乐谷20周年庆典,为你打造一场最Fancy的时空环游。

  我们怎么玩

  园区将被分为力量阵营、灵力阵营、智慧阵营三大阵营,每个阵营都有自己的基地、种族任务点和氪星信号站。

  阵营成员可以在信号站为各自阵营补充能量,通过配合完成一系列任务来获取积分,超多趣味任务刷新你的想象力边界。而更重要的是——最后积分获取越多,换取的奖品越丰厚喔!

36氪 x 北京欢乐谷,让你的想象力再次爆炸

  我们玩什么

36氪 x 北京欢乐谷,让你的想象力再次爆炸

  刺激尖叫的行式过山车「水晶神翼」、3秒内带你脱离地心引力的「极速飞车」、垂直上下的零重力跳楼机「天地双雄」,分分钟让你肾上腺素飙升。

36氪 x 北京欢乐谷,让你的想象力再次爆炸

  园方都想藏起来的顶级项目,「飞越爱琴海」和「模拟过山车」是欢乐谷的大手笔之作,运用尖端科技及4D特效,打造身临其境的影院体验。

36氪 x 北京欢乐谷,让你的想象力再次爆炸

  全新开放的“甜品王国”主题园区,充满浪漫与童话的气氛,「家庭过山车」、「飞越牛奶河」、「姜饼旋转木马」等项目非常适合家庭游玩。

36氪 x 北京欢乐谷,让你的想象力再次爆炸

  现场还有真人乐吃鸡、百场风情演艺、日场花车大巡游、海洋精灵MINI巡游、全景式多媒体声光秀、演绎故事的《玛雅天灾》等定点表演。

  当最会玩的36氪遇上最有料的北京欢乐谷,这场夏日狂欢,没你不行!阵营详情、隐藏福利、重磅亮点……

  更多细节,8月27日,我们为你一一揭晓。

  每个人既是凡人,也是超人

  我们也许性格古怪

  却都一心向往正义

  时代在变

  人们对超级英雄的定义也在变

  而这一次,故事由你书写

36氪 x 北京欢乐谷,让你的想象力再次爆炸

  只有两天!这一趟充满可能性的游乐园之旅,你有什么理由不安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