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与英皇钟表珠宝服务四十年员工欢聚

时间:2018年08月16日 16:34:46    来源:国际在线理财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日前,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胞弟杨超成、妹妹杨宝春以及26位服务英皇钟表珠宝超过40年的老员工齐聚香港英皇骏景酒店,开展了2018年度的英皇钟表珠宝老员工聚餐活动。这些老臣子已经退休享受人生,其中有一位年届八十四岁高龄的资深员工亦欣然出席。

  一班风雨同行数十载的员工在一起互相问候,想当年,话当年,难得聚首,值得珍惜!而维系这份深情厚谊的神秘魅力,自然就是英皇钟表珠宝以及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赋予大家的幸福感和使命感。诚然,这也是许多老员工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服务于英皇集团的根本原因。

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与英皇钟表珠宝老员工在香港英皇骏景酒店欢聚

  为人念旧,杨受成与员工交心感情深厚

  几十年来,杨受成掌舵的英皇集团枝繁叶茂,旗下业务繁多,自成立以来,一批又一批的有志之士加入英皇集团的大家庭,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在他们为英皇集团服务的过程中,他们得以了解集团主席的为人处世之道,从而渐渐地被老板的人格魅力所折服,老板始终设身处地为员工着想,深受英皇集团上下员工爱戴。

新传媒在陆运会勇夺“啦啦队”大奖,万众同心

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率领英皇娱乐旗下艺人,在陆运会竞赛一番

  不仅是在职的员工,退休的老员工同样与杨受成博士之间有着深情厚谊。譬如,每年的8月8日,英皇钟表珠宝的老员工们都会在一起温馨聚餐,重温当年的奋斗史。如今,几十年的时光若白驹之过隙,当初在一起拼搏的年轻人大都已年逾古稀,但这每年一次的约定,他们却从未忘记,哪怕再忙碌,大家也会出席聚餐活动。

英皇钟表珠宝十周年联欢会,集团创始人杨成先生携家人与员工合影

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在英皇钟表珠宝十周年联欢会上发表讲话

  服务英皇钟表珠宝数十年的老臣子,大部分已经退休,当日30余人齐聚一堂,杨受成博士有感而发:“我们在场有30多位老朋友、老伙伴,据我了解,各位当中有10多人已经移民国外,不是每年都能聚齐。今年有几位专程从国外赶回来吃饭,实属难得!我感到十分高兴!各位当中,有些50年前已经开始为公司效力,有些已退休20多年,大家也彼此见证了从年轻人变成公公婆婆的人生阶段。各位当中,最年轻的62岁,最年长的已有84岁,七八十岁的也有20位。我和大家一样,都非常期待这一年一次的欢聚,尽量拨冗出席,珍惜互相问候的机会!”

  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身边的女士,是1970年入职、服务英皇20年,直至结婚生子后退休的钱小莉,两人相识48年,情同好友

84岁的朱锦新(右),1966年加入英皇,效力近30年

  版图扩张,英皇集团发展蒸蒸日上

  作为英皇集团的基石业务,英皇钟表珠宝在杨受成先生的带领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今年业绩也喜攀高峰。不仅如此,整个英皇集团的商业版图也在不断扩张之中。目前,英皇集团已经进军金融、地产、钟表珠宝、娱乐、酒店、传媒、家俬、餐饮、电子竞技以及共享工作空间等多个领域,并在许多领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喜欢与员工远足,在南丫岛天后庙前留影,享受郊游乐趣

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与英皇金融集团员工游船河,海上与众同乐

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多年保持与员工远足登山的习惯

  转眼间,英皇集团已经历经了近八十载春秋,集团上上下下都始终秉承着主席杨受成的用人理念——人尽其才百事兴。自创立至今,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英皇人早已遍布全球各地,英皇集团也非常珍惜每一位曾经或仍然在职的员工,并将其视之为最宝贵的财富。在今后,所有的英皇人必将继续携手共济,砥砺前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