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3M公司在多地举办 “护牙助成长,欢笑在中国”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9:17:04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8年6月,3M公司在宁夏银川、陕西临渭区等多地举办“护牙助成长,欢笑在中国”行动,帮助小朋友们更好的了解口腔健康知识。在宁夏银川,中华口腔医学会、全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专家以及3M公司的相关代表和银川市口腔医院预防科牙医志愿者一道,深入银川市唐徕小学,为那里的小朋友开展生动有趣的口腔健康教育活动。志愿者们通过牙齿模型为孩子们演示牙齿的结构和作用,并且教会小朋友该如何保护我们的牙齿,还教会他们该如何正确的刷牙。此次活动还来到了兴庆区大新乡幼儿园,为这里的小朋友开展牙齿涂氟治疗活动,通过对牙齿表面进行氟化物处理,达到增强牙齿抵抗力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帮助小朋友们学习到一些口腔护理知识,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积极捍卫孩子们的美丽笑容。

  在陕西临渭区,“护牙助成长,欢笑在中国”项目在丰荫明德小学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局主任马莉莉,世界牙科联盟会长凯瑟琳·科尔博士,以及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活动中


  世界牙科联盟会长凯瑟琳·科尔博士积极与学生们进行互动,讲授口腔健康知识,让小朋友们意识到保护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并学会该如何保护我们的口腔。

  通过举办“护牙助成长,欢笑在中国”活动,可以从儿童时期就培养孩子们预防龋齿意识,养成一个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3M公司也希望能够利用自身的产品、技术和理念,推动中国的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3M公司是一家创建于1902年的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100多年以来,3M开发了近七万种产品,从家庭用品到医疗产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3M科技不断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自1974年发明第一款填充材料以来,3M一直致力于齿科产品的创新和研究,截止到目前,3M公司牙齿相关的产品包含直接和间接修复、口腔正畸、口腔预防等13个大类的2000多种产品。通过创新的多品类产品和解决方案,3M帮助患者改善口腔美学,助力口腔护理专业人士提高专业技能,并改善整个口腔护理行业的诊疗效率和技术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