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WOWO科学养护骨关节,让狗狗不再缺乏“行动力”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6:50:31    来源:前沿社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宠物数量已超过1亿只。伴随近两年消费升级,以及空巢经济的爆发,养宠被赋予了特殊的情感属性,宠物大健康尤其是宠物营养保健越来越受关注。然而,对比国外较为成熟的宠物健康市场,我国宠物营养保健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

  20%狗狗有关节问题, WOWO为宠物关节养护争得关注

  研究表明, 20%的中年犬以及90%的老年犬,至少有1个或多个罹患关节疾病。在中国,由于铲屎官对狗狗关节养护意识的薄弱,这一数据可能更为惊人。很多幼年狗狗特别是大型犬种,有天生的遗传性髋关节发育不良,再加上在幼年发育过程中养护不够,就容易出现关节问题。而且,伴随着狗狗的年龄增长,狗狗的关节还会日渐磨损退化,运动量越大的狗狗关节损害越严重——狗狗“摇摇晃晃”地跑动也许很可爱,但其中它所承受的痛苦我们无法想象。“痛在关节,根在软骨,源在氨糖”,狗狗关节会疼痛,根本原因在于体内氨糖的缺乏:健康关节氨糖充分,关节软骨有弹性;受损关节氨糖流失,关节软骨易受伤。

  WOWO针对此市场现状推出氨糖关节健,产品自推出以来便引发市场对宠物关节养护问题的讨论,为宠物关节健康保健赢得关注。

  明星之作“氨糖关节健”,专业养护爱宠

  自诞生之日起,WOWO始终坚持差异化品质战略,在全球范围内不断甄选优质原料,优选世界各地营养精粹和配方;同时,以“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创新性研发,推出明星产品“氨糖关节健”,帮助你的爱宠灵活关节,强健骨骼!

  WOWO“氨糖关节健”,采用“4合1”配方,科学养护爱宠的关节骨骼:氨糖+硫酸软骨素,修护软骨,润滑关节,其中,硫酸软骨素取自生态草源放养牛软骨,是天然的关节润滑剂;氨糖:硫酸软骨素黄金配比2:1 ,高效协同爱宠的关节养护;添加钙+维生素D3,给关节添骨力,促进钙吸收,强健骨骼,让你的狗狗远离关节痛苦

  此外,WOWO坚持食品级品控,拒绝使用任何未经证实有效性与安全性的成分,从配方的设计、测试直至出品,每个环节均由兽医师、药师、营养师等各领域的专业人才共同参与。每款产品都经过多重测试,专业检测,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有效——汞检测高于人的食品检测标准,保证“人也可以吃”的高品质。

A000保健品1-2.jpg

  WOWO氨糖关节健康不仅解决了宠物的关节疼痛,更加引发了铲屎官们对宠物关节健康的关注。未来,WOWO将会秉持“Good for your friend”的初心,关注宠物营养健康需求;不断寻找更先进的技术与更优质的成分,打造出更高标准的天然产品,努力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为成为宠物营养领导者方向迅速迈进。

全家福.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