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人造奶也登场了 人造奶价格昂贵你会选择买吗?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4:30: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人造肉推出之后,不少市民都想要购买尝试一下,毕竟人造肉的营养也是比较多的,也是一种全新食物,当然愿意去尝试了。但是在人造肉出现之后,现在人造奶也登场了,究竟你知道什么是人造奶吗?

人造奶价格
人造奶价格

  据悉,这种人造的牛奶和普通牛奶最大的不同就是“择优去害”,将牛奶中对人体没有好处的胆固醇和多数人不耐受的乳糖去掉,加入对人体更有益处的母乳低聚糖等营养成分。另外人造牛奶成功上市后,人们对于牛奶的需求就会大幅下降,因此还会间接节约耕地资源,减少奶牛饲养量。由于这种人造奶含有更多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剔除了对人体有害、难以吸收的成分,从理论上来说这类奶制品的市场是非常广阔的。

  但是牛奶作为人类最健康的饮品,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若追溯到喝牛奶的最初历史,距今已经有一万多年了。人造奶中,除了添加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外,不可避免的要添加一些“化学合成”的元素。目前临床没有实验证明这种奶制品对人体是完全无害的。另外这种奶的研发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为了收回成本,人造奶的价格目前来看远不及牛奶更亲民。

  根据消息得知,现在的人造奶营养比其它的牛奶营养更加丰富了,而且对于身体将会更有益的,所以市民不需要担心。但是人造奶毕竟也许综合各方面研究的,在价格方面也是比较昂贵的,所以你会选择喝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