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5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5月份最好玩的地方在这里!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20:45:0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如今是五月份,蔷薇悄悄绽放,我们的心情也是无比的欢乐,所以五月份是一个不错的月季,也是比较适合外出旅游的。但是,目前我国的旅游景点这么多,5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你有没有了解过呢?

旅游景区推荐
旅游景区推荐

  5月份去哪里旅游好相信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因为每一段时间都会被爆出旅游网红景点的,让一些市民想要去但是也害怕不好玩的,这样就会浪费时间更加浪费钱了。所以,5月份外出旅游,一定要选择最好玩的地方。

  木梨硔村:如果要问5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木梨硔村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木梨硔村因三面悬空,常年有云海景观出现,五月的木梨硔是云海最为壮观的时候,云海包围着徽派建筑,犹如仙境,同时,这里还是观看日出极好地方,深受摄影爱好者的喜爱。

  龙脊梯田:五月初,梯田开始放水,准备春耕,光影水彩的十分漂亮,此时欣赏日出日落,感叹大自然的美好,中下旬,开始插秧,春耕劳作,梯田绿浪翻涌,又是另一幅美景。

  普达措:五月的普达措风景正好,湿地百花盛开,牧场水美草丰,湖水清澈碧蓝,此时,还能在碧塔海看见杜鹃醉鱼的著名景象,公园周围还有民俗生态文化村,是5月国内旅游最佳去处。

  凤凰古城:沈从文笔下的凤凰古城孕育着浪漫的爱情故事,此时来到古城,气候舒适,风景优美,走过《边城》中的路,感受着浓浓的民族风情,是5月国内旅游最佳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