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端午节高速免费真相揭晓!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20:45: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端午节到了吗?其实也是准备到了,现在已经是五月中旬期间了,还有二十天左右的时间,端午节就会正式到来了。但是,在端午节到来之前,也有市民咨询端午节高速免费吗?你是否知道呢?

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
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

  端午节高速收费。不少车主仍不清楚端午节高速路是否免费,有的人向我们询问端午节高速免费几天。网上甚至有传言端午节高速免费开始时间,整得煞有介事。事实上,2019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共计22天,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而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这个是不免费的,需要清楚了,但是高速虽然不会免费,我们仍然是可以享受三天的假期。三天假期可以选择外出旅游的。但是,端午节开车需要注意安全,在高速上千万不要冲卡了,需要主动去缴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