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18件衣服被退店家被曝抄袭 店铺商品涉嫌盗版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09:30: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大家普遍都会在网上买衣服,遇到不满意的商品也可能轻松退货退款,但就在今年五一节过后,有位女顾客买了18件衣服,在结束旅游后退货引发热议,没想到的是,18件衣服被退店家被曝抄袭,据爆料人表示,该名店家的店铺商品涉嫌盗版。

网上买衣服拍照后退货
网上买衣服拍照后退货

  5月5日当天消息称,一名女子在一家网店里,一口气买了18件衣服,但是却在旅游后向卖家申请退货,据被退货的店家称,该名女顾客一件都没留,要全部退货,还因此在网上掀起网友对女顾客的一顿怒骂,但后来当事人出面道歉并“辟谣”,表示并没有全部退货,穿过的几件衣服被告知不能退货,后续就没有再申请退货。

  因买衣服旅游拍照后退货,遭到了网友的抨击和怒斥,个人信息被网友扒出,后来当事人出面道歉,表示不该抱有侥幸心理去穿不喜欢的衣服拍照,但是店家“全部退货”的说法不实,希望网友们停止网络暴力。原以为这件事就此结束,没想到居然还有续集,5月13日消息,一位名叫“小迟”的女子向媒体爆料,表明被退衣店家的店铺商品涉嫌盗版。

  小迟是被退衣服店家的同行,也开了一家淘宝店,然而她的出现,也带来了反转的剧情,18件衣服被退店家被曝抄袭。小迟告诉记者称,被退衣店家李先生店里的衣服是她2016年设计的,同时还向记者展示了自己在2016年9月发布在微博的截图,而李先生是在去年才将该衣服上线至店铺,后来小迟有找李先生聊过,但却被拉黑了。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买衣服旅游后退货事件,不料竟在结束之际出现续集,18件衣服被退店家被曝抄袭,据悉,如果抄袭成立,那么李先生的店铺商品涉嫌盗版也将成为事实,到底小迟的微博截图能否成为保护她作品的有利证据呢?律师表示,只要确认当时发布微博的时间线没有篡改过,就能作为初步证据,如果李先生不能有力地证明衣服是他家的,那么就会被判定为抄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