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康乃馨涨价四五倍 玫瑰价格也将会迎来上涨了!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0:4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康乃馨用来送给母亲才是最好的,因为康乃馨代表着爱意以及孝顺的意思,这是康乃馨备受关注的一点了。在母亲节当天,康乃馨涨价四五倍了,价格疯狂上涨,或许这是正常的,毕竟母亲节需求量较大。

康乃馨涨价消息
康乃馨涨价消息

  母亲节已经过去了,你那里的康乃馨价格多少钱呢?相信都是很贵的。目前康乃馨涨价四五倍,很多市民纷纷表示不敢买了,因为价格贵,但是要送给母亲的,即使再贵也会购买的。但是,520准备到了,玫瑰花价格也会上涨了。

  母亲节之前,已经有消息指出康乃馨会涨价了,但是很多人都表示不担心,的确也是的,毕竟也是母亲节,根本就不会在意多少钱,只在意送给母亲的那份心意,所以康乃馨涨价四五倍,也有人表示难以接受。商贩们说,在母亲节前夕,品质较好的康乃馨价格已经涨了四五倍。

  而由于运输时间和保鲜的原因,大批量的节庆鲜花会在节日前两三天发完。除此之外,母亲节期间,零售的花束也开始热销,除了供应本地市场,大量的鲜花礼盒也会通过空运发往别的省市。而随着鲜切花批发价格一路上涨,花艺产品的价格也比平时贵了许多。昆明某鲜花店店主赵女士:因为现在马上“520”了,玫瑰价格也在涨,康乃馨、向日葵这些也在涨,价格涨了一倍。像上图里的小花盒,售价最高也涨到了上百元。160元左右能卖到混搭的花盒,有玫瑰、向日葵、茉莉、牡丹之类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