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迪士尼黄牛的特殊通道 这些黄牛党的新套路你了解多少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0:4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很多人都十分痛恨“黄牛”,是为什么?因为黄牛是一群“票贩子”,专门以低价收购门票,而后再以高价卖给消费者,常常出入各大演唱会和知名景点,近日网上在疯传迪士尼黄牛的特殊通道一事,然而,对于这些黄牛党的新套路你了解多少呢?

上海迪士尼黄牛特殊通道
上海迪士尼黄牛特殊通道

  相信很多人对黄牛都不陌生,粉丝们为看偶像一场演唱会,总是尽一切能力去想办法走进现场,这时也不乏黄牛前来示意可以拿到票,要么高价卖,要么专门用假票来骗粉丝的钱,导致粉丝损失数百元到上千元不等,这种情况并不少见。同样的,在迪士尼主题乐园也有不少黄牛出没,最近迪士尼黄牛的特殊通道曝光,网友们看完笑疯了。

  一名网友在微博爆料,说自己的朋友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当时乐园景区内很多项目都需要排队,而且队伍还很长,这时,出现了一位黄牛,对网友的朋友说,只要买一张会员卡,他(黄牛)就能带他(网友的朋友)走特殊通道,这位朋友相信了,最后,万万没想到的是,迪士尼黄牛的特殊通道就是所谓的“插队”!

迪士尼黄牛套路需谨慎
迪士尼黄牛套路需谨慎

  当网友的朋友给黄牛付了会员卡的钱之后,黄牛二话不说带起他朋友就直接插到队伍的最前面去了,后面的游客对其行为表示不满并出声制止的时候,这位黄牛还帮忙吵架。迪士尼黄牛的特殊通道就是这样?很多网友在无奈地笑过之后,对其插队行为表示不齿。

  除了上述所表明的,迪士尼黄牛的特殊通道套路之外,这些黄牛党的新套路你了解多少?据悉,在上海迪士尼,有不少黄牛都会打着“快速通道票”的旗号售卖,但它实际上就是迪士尼乐园里的“导游”,专门用游客买的票去“人肉抢票”,另有一种“VIP”套票,说是会有内部员工带游客进去,并且进园后还能有快速通关票可以拿,但实际上,一些黄牛根本就没有什么内部渠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