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女子花两千吃小龙虾 月花费上千元吃小龙虾引婆婆不满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0:45: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如今是吃小龙虾的季节了,相信大家都会非常喜欢吃小龙虾的,毕竟这也是美味的食物。但是,你每个月会花费多少钱去吃小龙虾呢?如今,有一个女子花两千吃小龙虾,但是随后引起了婆婆的不满意。

小龙虾价格
小龙虾价格

  某女士爆料,自己每月收入不到三千,但因为太爱吃小龙虾,总是网购下单,被婆婆发现每月要花掉两千多元吃小龙虾,对她不满,老公还偏向婆婆,她感到委屈,自己赚钱买点小龙虾吃怎么了,你怎么看?

  对于女子花两千吃小龙虾一事,网友也给出了不一样的意见,其实自己的工资自己应该怎么样花别人是管不到的,但是现在女子也有属于自己的家庭,也应该要省一点钱了,并不是花掉工资的一般去吃小龙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