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iPhone获背面纹理玻璃专利 新专利好不好用?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7:00:0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苹果刚刚获得了全球最赚钱公司排行榜第一名,苹果依然是营收最厉害的企业,与此同时有新消息传来,iPhone获背面纹理玻璃专利,那这个纹理背面的手机到底好不好用呢?

苹果有新专利
苹果有新专利

  5月14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苹果公司获得51项新专利,其中一项为iPhone背面的纹理玻璃设计,纹理能让用户更好握持手机,还能提供“装饰层”,改善后壳壁外观。这项专利于2017年首次提交。不过,浪友们觉得屏幕下指纹和背面指纹,哪个更好用?

  网友表示,无论是屏幕指纹还是纹理背面都是不扛摔的,手机一旦摔了就不能用了,所以苹果新iPhone专利真的只是锦上添花而已,果粉们表示:我不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