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销售被曝携款潜逃 瓜子二手车销售员卷款失联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2:00: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大多数人买车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的,特别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了,私家车的增多,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是很受欢迎的,其中瓜子二手车应该大家都知道这个平台了,可是近日却有销售被曝携款潜逃的事件发生,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瓜子二手车销售员
瓜子二手车销售员

  瓜子二手车网有不少的用户,而且很多消费者也喜欢在上面看车、购车的。说是“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但却因为销售员卷款失联的事件受到质疑。这销售员收客户钱后就失联,结果如何?

  收客户钱后就失联

  河北唐山市的车商陈某通过瓜子二手车网上订车认识了牛某某,在3月11日,通过牛某某买过两台车,而且买的车子一直能正常过户。因为也没有签什么合同,牛某某说过他们老板要销量,折价比例控制在20%内就可以,于是陈某将购车钱款打入私人账户,打入200多万元。因为双方熟悉也相信瓜子二手车。

瓜子二手车怎么样
瓜子二手车怎么样

  但是在5月13日之后牛某某就联系不上了。去瓜子二手车讨说法的时候被告知牛某某已于3月份离职了,5月15日下午牛某某已被拘留。有媒体报道称,有6名车商从瓜子二手车的高姓销售人员处购买了奔驰宝马等品牌的车,一共是260台二手汽车,而且也把2700万汇入该销售私人账户中,但该工作人员收钱后失联了。目前,瓜子二手车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调查真相。

  其实对于销售被曝携款潜逃的事件并非个案。有人买车也遇到付款后无法提车的现象。报警后查明才知道,销售经理个人账户的二手车尾款并未汇入公司账户,损失了八九十万元。为此,瓜子二手车表示公司对腐败及犯罪零容忍,所以将会成立大安全部门,降低危害公司、产生不良社会影响等问题的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