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莫奈画作拍卖刷新新纪录 莫奈画作拍出1.1亿美元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4:30:0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应该有很多人都认识画家莫奈,莫奈的画作非常受欢迎!特别受收藏家的青睐。据说,现在莫奈的画作进行拍卖了,重要的是莫奈画作拍卖刷新新纪录了!一幅《干草堆》拍出了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是7.6亿元!是在苏富比举行拍卖的。

画展
画展

  莫奈是一名画家,他的作品有很多,不少收藏家喜欢莫奈的作品,有些莫奈画作拍出高价!你知道吗?在纽约就举行了莫奈画作拍卖会,其中,有一幅画作拍出高价。令莫奈画作拍卖刷新新纪录了,一共有三幅《干草堆》出现过在拍卖会上。

  当地时间14日,著名印象派画家莫奈的作品《干草堆》在纽约苏富比拍卖行以1.107亿美元的价格成交,创下了莫奈画作拍卖价格的最高纪录。

  据报道,这幅《干草堆》创作于1890年,是莫奈以干草堆为主题的众多画作中的其中一幅,原先预估价格为550万美元。

  而在过去20年里,还有三幅《干草堆》出现在拍卖会上:一幅于2001年在伦敦苏富比以1010万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8.86元——本网注)成交,另一幅同年在纽约的富艺斯拍卖行以660万美元成交,还有一幅1999年在纽约苏富比以接近12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