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特斯拉Model 3全系提价 价格提高了多少?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5:45: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大多时候大家在选购一辆车的时候都是先确定品牌的,不同品牌的车在价格上是会有所差异的。当然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汽车品牌之一了,那么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3全系提价,是真的吗?

特斯拉价格多少
特斯拉价格多少

  近日关于特斯拉汽车的新闻想必很多消费者都是有关注的,因为特斯拉发生自燃的问题,其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大家对于购买特斯拉还是有所顾虑的,那么特斯拉Model 3在3月登录中国市场,其车型是很不错的,你会买吗?

  特斯拉Model 3价格

  据了解这特斯拉Model 3车型的价格提高,所以版本中售价提高了400美元。在网上能够订得到的特斯拉Model 3,最便宜也要39900美元,售价3.5万美元的“大众版”的Model 3推出还不到三个月。但是在一个月前,这3.5万美元的特斯拉停止在线销售了,但是买家可以电话订购或进入商店购买,而且必须与销售人员互动的。

Model3提价多少
Model 3提价多少

  很多消费者可能都没有意识到有3.5万美元的特斯拉可买。特斯拉Model 3全系提价适用于5月13日的所有新的Model 3订单,但是在5月12日之前生产的库存车辆是不适用的。特斯拉承认需要做出一些大幅降低模型价格的举动,所以喜欢特斯拉的朋友还是可以留意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