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伊朗今天发生的事 伊朗最新消息中国给伊朗石油定心丸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8:15:2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伊朗石油被制裁之后,国际油价小幅上涨,那么伊朗今天发生的事关石油的事有哪些呢?中国给伊朗吃定心丸将会继续购买伊朗原油吗?在美国态度如此强硬的情况下,中国这回也是有心无力了!

伊朗
伊朗

  石油出口是伊朗最主要的国家财政收入,一旦石油出口被禁止的话,伊朗就会损失惨重,经济面临衰退。自从禁令颁发之后,伊朗一直在想方设法另外寻找出口石油的渠道,对于美国的制裁,伊朗表示不服并且也不会执行禁令。这回伊朗不会示弱势必与美国决战到底了。

  据悉,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6日明确表示,他不希望让美国卷入与伊朗的战争。

  目前,市场还在等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是否会延续减产的策略,各方预计OPEC的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将在本周末的会议上评估成员国的减产执行情况。

  据了解,一直以来,我国与伊朗石油交易都保持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如今伊朗石油被禁,不管是对伊朗还是中国都是一种巨大的损失,因为中国将会失去伊朗这么价格实惠的原油,但尽管如此,中国也无法扭转乾坤,因为与美国作对后果会很严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