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圆通速递猥亵客户 圆通速递如何回应这件事?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5:45: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寄快递是生活中的常规事项,但是寄快递被猥亵就不正常了。最近,有网友在网上曝出圆通速递猥亵客户,这事情迅速在网上引起人们高度关注,寄快递不安全了,这意味着生活中有不可控因素出现,那圆通速递如何回应呢?

美女容易受侵犯,注意自我保护
美女容易受侵犯,注意自我保护

  5月18日晚间,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使用圆通速递邮寄衣物时,遭到圆通快递员的强抱强摸,圆通寄件员还试图将自己推到床上。事后,圆通寄件员解释说是女网友穿得太暴露,并威胁女网友停止投诉,否则将女网友的衣物扔进垃圾场。

  今日,圆通方面对此事回应称,公司方面于19日获悉该情况,两日后联系上女顾客并表示歉意。“我们目前在配合警方调查,会根据警方通报结果作出严肃处理。我们不会允许任何对客户安全有隐患的行为,将帮助女顾客追讨法律权益。”

  圆通速递的回应很良心,将会严查这件事,允许这样人在公司里面工作,将会有损公司形象。广大女同胞们,夏天到了,在外办事需要更留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千万不要置身险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