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宣布撤出美国 美国禁止华为导致美股价暴跌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9:30: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这两天,关于美国禁止华为的事情备受全球关注,华为也宣布撤出美国市场,将所有在美国的工厂统一撤离,因此造成大量美国人失业,受此影响,美股也开始暴跌,看来特朗普这次的决定也是损人不利己啊!

华为
华为

  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这个世界都被他扰乱了,而且美国还频频针对中国企业,因为看见华为日益强大,美国又眼红了,在华为5G事件上想方设法的阻挠,最近还动用了国家紧急状态来对付华为,没想到一个中国企业能让美国政府如何害怕,可见华为真的不简单啊!

  近日,华为宣布在美国的57家工厂全部撤离,在华为做出这个决定后,美国百万民众爆发游行发泄不满,他们中有很多人不满美国5G建设比较滞后,希望华为能够帮助美国建设5G网络,也有部分人因为华为撤厂失去了工作。

  华为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不断提升,高通的地位也大大降低。这使得美国不满,因此它拒绝了华为在市场上的产品。经过几个月的“战斗”,华为终于做出了慷慨的决定。

  撤离华为在美国的57家工厂并离开这片土地的决定还没有得到中国人的响应,一百万名美国人开始在街头游荡。

  20日,受华为相关消息的影响,上证综指下跌0.41%。不过,华为概念股、国产芯片等相关股票大幅上涨,不少华为概念股开盘即涨停。“美国制裁反而刺激中国高科技发展”,《韩国经济》20日称,随着特朗普政府越发露骨打压华为,中国也在苦心思索打破美国高科技封锁的战略。报道称,未来中美贸易战的结果很可能出乎美国预料,反而促使中国企业的技术研发提速进行。

  华为的技术好如今成为了世界公认,而美国一味的打压华为不仅得不到任何好处,反而还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失去华为技术的支撑,美国通讯业的发展可能就会滞后。如此看来,美国禁止华为是一个非常不明智的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