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微信支付回应封禁 微信为何会在尼泊尔被封禁?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5:45:3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移动支付在我国深受青睐,现在人人出门基本上都是不会带现金了,因为移动支付十分的方便,但是需要知道了,现在尼泊尔封禁微信支付了,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呢?不过很快,微信支付回应封禁事件了。

微信支付违规处罚
微信支付违规处罚

  微信支付回应封禁?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其实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尼泊尔中央银行NRB宣布禁止微信支付,是因为中国游客非法使用这些支付应用,所以才会被封禁的,不过微信也称将严厉打击非法行为。

  据尼泊尔方面表示,中国公民在当地通过微信和支付宝交易时,不会通过尼泊尔的银行流通,所以尼泊尔当局就无法将中国游客的消费定义为海外收入。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的商人可以逃避税款,于是尼泊尔当局认为这种支付方式属于非法的。

  面对这种情况,微信方面回应称:对于境外违规收款行为,微信支付一直通过技术手段严厉打击。不过作为中国游客接受度最高的移动支付方式,尼泊尔的这一举措无疑会影响中国游客的消费热情和欲望,可能会对当地经济造成一定的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