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小米辟谣官微信息 网友抹黑小米引卢伟冰暴怒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7:00:3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谷歌暂停和华为合作的消息传出以后,网上突然流传一张有关小米官宣取代华为的不实信息,引起了红米总经理卢伟冰的愤怒,小米辟谣官微信息消息表示,对于一切恶劣的抹黑小米的行为,将保留追究刑事责任的权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辟谣官微信息引关注

  小米公司发言人今天辟谣了一张图,有人PS了小米官微进行造谣,PS造谣的图片的内容是这样,用小米手机官微PS了这样的文字:这或许是机遇,当一个霸主倒下,将会有新的霸主继位,欢迎大家更换为使用小米手机,小米官方表示这张是造谣,并且做了辟谣:

小米辟谣官微谣言信息
小米辟谣官微谣言信息

  今日我们注意到网上有人恶意传播关于我司小米手机官微相关不实信息,内容纯属造谣,对于这种恶劣的抹黑行为,我们将保留追究造谣者刑事责任的权利。

  接下来小米副总裁卢伟冰也出面了,而且言辞也是很激烈,如果不知道真伪,上官微看看就知道了,却还恶意转发,挑拨离间,激发民愤,还是交法务处理吧。可能觉得说的不够,卢伟冰更是发了第二条:造谣生事,挑拨离间,极度无耻!!!

  而对于华为目前的情况,华为官方曾发布声明,表示安卓是一个开源的操作系统,虽然谷歌暂停和华为合作,但对华为的产品影响不大,华为仍旧可以使用安卓系统,尤其是在国内市场,几乎没有任何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