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任正非谈两任妻子 任正非说两任妻子关系很好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8:15:5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最近华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都关注华为以及与华为有关的人物,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就备受关注。最近任正非谈两任妻子引起人们热议,任正非说两任太太关系很好,经常互相帮忙。

任正非
任正非

  5月21日,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在深圳接受了网易科技等中国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家庭问题时,任正非回应网易科技:结过两次婚,有三个子女。

  对于婚姻问题,任正非一直很低调。但也不免有各种传闻,网上曾报道任正非结过三次婚。对此,任正非表示,结过两次婚,有三个子女。任正非有三个孩子:我们熟知的孟晚舟为他的大女儿。

  任正非说,前妻是个叱咤风云的人,后来我跟现任太太结婚,结婚证、出生证都是前妻帮忙办的,两任太太关系融洽。

  任正非说,他年轻时,把所有时间都投入到事业上了,几乎没有陪孩子们的时间,亏欠了孩子们很多。不过,任正非说,孩子们对自己要求很高,小女儿小时候每周要跳15小时的舞蹈,大学还做作业到凌晨两点,甚至是四五点。所以,任正非对孩子们很满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