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贸易战最新消息今天 173家美企致信特朗普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20:4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美国封锁华为成为再一次将中美两国国内企业推上风口浪尖。根据贸易战最新消息今天,有173家美企致信特朗普,要求结束贸易战,特朗普会如何回应呢?

美企致信特朗普
美企致信特朗普

  美东时间5月20日,包括耐克、阿迪达斯公司等鞋类巨头在内的美国173家公司联合签署了一份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公开信,希望总统能够改变主意。同时,该公开信还会被送到财政部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和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的手中,而且还会发布在行业贸易协会的网站上。

  联名信希望总统特朗普重新考虑对中国制造的鞋类加征关税,并指出加征关税的影响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公司乃至整个美国经济都是“灾难性的”。

  这173家企业在公开信中表示,加征关税,每年会产生30亿美元的关税成本,而进口鞋子成本的提高,将会直接对美国国内消费者产生影响。这一信函还同时发送给了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罗。

  目前还没有看到特朗普的最新回应,不过可以看到,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对美国企业影响很大,因为这些商品涨价之后,要买单的人是美国老百姓,这种灾难性结果只需要美国特朗普修改政策就可以避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