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苹果二选一 买智能手机你会选谁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3:15:0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智能手机产业越来越发达,相比五六年前,手机产品不管是品质还是续航,都进步了很多,而且发展非常迅速,发展至今,华为和苹果这两个品牌的手机,成了消费者最为重要的参考,华为苹果二选一,如果买智能手机你会选谁呢?

华为和苹果设备怎么选
华为和苹果设备怎么选

  有最新消息称,5月22日当天,彭博社报道表明中国人很喜欢华为产品,如果让他们做一道“华为苹果二选一”的题目,中国消费者极有可能会选择华为,为什么?选择华为或许不全部是因为喜欢华为,但是有部分原因,很可能是关于美国限制华为这一事件。

  除此之外,该媒体认为,要想重新建起供应链,那么苹果公司估计还需要再花费五到十年的时间,因为这将涉及到全球市场的供应网络,而不是仅仅把智能手机的生产线撤离富士康那么简单的。那么如果华为苹果二选一,买智能手机你会选谁呀?

华为手机和苹果哪个好
华为手机和苹果哪个好

  华为是国产手机品牌商,不论在国内还是海外,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品牌价值是一方面,重要的是,华为手机产品的口碑较好,且销售量一直以来很少让人失望,华为手机性价比虽说没有小米高,但总体而言,华为牌的手机性能、配置都是中高端的阶段,即便是千元手机,其配置也没有过于低。

  苹果手机至今为止,还是拥有不少忠实果粉的,在国内也一样,很多人用惯了苹果IOS系统的手机,再用回安卓很难适应,但是苹果手机的信号确实是个问题,而且是硬伤,这一点被很多人吐槽,加之价格又比华为手机贵,起码普遍都是,而且苹果手机近年来销量不佳,需求不大,但品牌认同感其实是蛮高的,而且经常会成为上班族的工作好帮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