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英停售华为5G手机 之所以停售是不得已而为之?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0:45: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从今年初开始,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表明,将要在2019年推出5G智能手机,目前我们所知道的旗下已经准备发布5G手机的企业,包括小米、华为和OPPO、中兴等,最近英停售华为5G手机又是为什么呢?据说之所以停售是不得已而为之?

华为5G智能手机遭停售
华为5G智能手机遭停售

  5G网络技术马上就要开始商用了,全球运营商为向网民开放5G网络服务,也正陆续为民众们努力打造支持使用5G网络的条件,但要想实现5G网络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5G手机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即便部分国家地区,已经推出了5G网络资费套餐,但还是要等待5G手机才能够使用。

  根据@中国日报官博,英国时间本周三,EE与Vodafone这两家运营商都先后表明,他们决定要“暂停”华为5G手机的开售。至于英停售华为5G手机的原因,有消息透露,这次他们暂停开卖华为旗下的5G智能手机产品,很有可能是受到了谷歌公司停止与华为合作的影响,即便只是暂停对部分业务的支持。

华为5G手机停卖原因
华为5G手机停卖原因

  面对英停售华为5G手机的问题,EE运营商官方作出回应,该公司董事长表明,之所以停售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华为公司到目前为止,仍旧无法“确保”它的服务是否能够支持长期的手机合约。此外,在5月22日当天,也有媒体报道称,英国芯片设计商ARM也决定要暂停和华为的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