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深大通暴力抗法最新消息 实控人姜健是啥背景?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5:45: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深大通股份有公司被曝暴力抗法,据最新消息称,深大通公司职员不配合证监会执法,还动手打人行为粗暴,那么深大通实控人姜健在哪里?事发之时他为何没有出面阻止呢?胆敢殴打证监会的人,胆子也太大了吧!

深大通
深大通

  作为公民,遵纪守法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作为一家企业的员工,更不应该与执法人员发生肢体冲突,这样只会让事情更加恶化。5月23日晚间,深交所谴责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大通”)及相关人员在证监会依法履行职责过程中未予配合的行为。

  深大通披露称,因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在证监会依法履行职责过程中未予配合,涉嫌违反相关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实际控制人立案调查。

  5月24日,深大通开盘跌停,封单超10万手。5月22日下午,证监会4名调查人员按计划前往深大通,向深大通及实际控制人姜健送达调查通知书。

  在稽查人员亮明身份、表明来意之后,自称公司行政方面负责人罗某某出面接待,并表示所有董监高均不在公司,无法签收调查文书。调查人员请罗某某作为见证人代收,并制作笔录,但罗某某在接完电话后转变态度,拒绝在笔录上签字。

  随后,两名深大通相关人员欲将罗某某带离,与稽查人员发生冲突,一名男子和多名女子在旁阻挠,推搡、抓挠、言语辱骂调查人员,并多次抢夺摔砸执法记录仪。

  目前,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园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5月22日晚间,证监会稽查人员将《立案调查通知书》留置在深大通办公地,完成送达程序。

  此前深大通高管就有不配合证监会调查的行为,此次送到的《立案调查通知书》也是关于上述问题。

  据悉,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大通实业(深圳)有限公司,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于1990年9月26日由广东华侨投资公司、香港益通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新通阳电子元件工业有限公司、运通电子(深圳)实业有限公司、香港威利马电器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