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美国打击伊朗最新消息 国际原油价格会因此暴涨吗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7:00:3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国是世界上最霸道的国家了,喜欢到处惹事,与他国作对,尤其是美国对伊朗的政策,自从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国想要控制中东,就一直针对伊朗,关于美国打击伊朗最新消息就是美国禁止伊朗石油出口了,那这会影响国际原油的价格吗?

国际原油价格不会暴涨
国际原油价格不会暴涨

  近期,美国加大了对伊朗石油的封锁力度,不但不再提供任何豁免,还派出了航母、轰炸机等大型装备,通过炫耀武力向伊拉不断施压,但实际上,美国即便搞出了这么大动静,也没能把伊朗的石油给彻底限制住。

  伊朗仍有多个渠道在出口石油,有的令人拍案叫绝,比如说位于伊朗东边的国家巴基斯坦,就给伊朗送出了一记神助攻,通过摩托车队进入到伊朗境内,往外运出大量的石油,让美国防不胜防。

  很多人担心,美国限制伊朗石油出口会导致国际原油价格上涨,注意了,美国对伊朗的石油出口禁运措施并不一定能够导致大规模的上涨,因为伊朗的石油出口受到限制之外,其他的中东产油国依然正常出口石油。

  另外,根据俄罗斯和美国方面的表态,也表明石油根本不会出现暴涨的情况。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前几天参加“一带一路”高峰经济论坛期间表示,俄罗斯的产能还可以加大,完全可以满足世界各国的石油消费需求。

  伊朗是世界大型石油出口国之一,美国限制伊朗石油出口,肯定对国际原油价格会有一定影响,但是大规模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小。况且面对美国的限制令,不是所有国家都在执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