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非洲猪瘟最新进展 贵州四川宁夏接连发生3起非洲猪瘟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7:00:3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非洲猪瘟疫情,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离开中国呢?随着气温的升高,非洲猪瘟疫情就更加更易发生及蔓延了。你看,根据非洲猪瘟最新进展得知,贵州四川宁夏接连发生3起非洲猪瘟。

非洲猪瘟疫情升温
非洲猪瘟疫情升温

  目前非瘟疫情导致的生猪异常死亡数量已经较前期明显下降,生猪养殖总量有低水平稳定迹象出现,但疫情仍较突出,贵州、四川、宁夏接连发生3起非洲猪瘟疫情,全国非瘟防疫成本继续提高,养殖效益下滑。

  全国大部分疫区复养难度仍大,商品仔猪供应总体偏紧,但近期需求增长力度有减弱迹象,价格出现滞涨苗头。随气温的进一步升高及雨水天气的增加,高温高湿环境更易导致疫情的发生及蔓延,建议养殖户做好猪场日常管理及防疫工作。

  因为气温的问题,中国出现非洲猪瘟疫情复燃的情况,目前已经有三个省份已经再次中招了,分别是贵州、四川、宁夏,所以当地的养猪户可要提高警惕,做好预防措施,避免自己再次中招,造成严重的损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