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小米副总裁被辞退 汪凌鸣简历被辞退原因揭秘

时间:2019年05月25日 12:00: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根据最新媒体报道,小米副总裁被辞退了,辞退原因是猥亵助理,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4条,被公安机关拘留5日作为处罚。据悉,汪凌鸣本人很有能力,是雷军的得力臂膀,但是雷军还是把他开除了。

小米开除汪凌鸣
小米开除汪凌鸣

  近日,小米人力资源部发布了一则处罚通知:

  各位同事,国际部员工汪凌鸣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七四条之规定,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公司对这类违法行为坚决持零容忍态度,国际部管理层经讨论决定对汪凌鸣予以辞退。

  遵纪守法、正直诚信是对我们每一位同事最基本的要求。建设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需要所有同事都始终坚守道德底线、保持自尊自爱。

  汪凌鸣加入小米集团时间很短,不到两年,虽然本人能力很不错,已经做到了副总裁的位置,但是因为人品不端正,被小米集团开除了。身居高位,却德不配位,确实应该开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