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停车2小时收405元 半个月前停车只录入进场记录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有车一族虽然拥有了汽车,但是每次开车出门都意味着要花钱,先不说汽车用油的成本,此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停车费支出部分,但最近一位市民肖先生,因吃饭停车2小时收405元费用闹心不已,经了解发现,原来半个月前停车只录入进场记录。

车主停车2小时收费405
车主停车2小时收费405

  肖先生是一位生意人,平时也和生意上的合作人有不少来往,5月21日当天,他因为要和这些合伙人吃饭,于是把汽车停在了自己吃饭的商场停车场内,当天是下午6点多进入停车场停车的,到了快要8点的时候,肖先生同合伙人去停车场移车,没想到在准备出停车场的时候,被道闸阻止前路。

  这时看到,停车场的显示牌上展示着肖先生的停车费及时长,让他惊讶的两个点是:第一,停车时长20天;第二,停车费用405元。肖先生觉得莫名其妙,自己明明停车才不到2个小时,停车2小时收405元费用也太夸张了,而且这20天的停车时长是怎么来的都不知道。

  这样的天价停车费让肖先生苦恼不已,想找到工作人员沟通,却发现整个停车场都没有人看守。最后,肖先生只好在车上留下个人电话号码,并把车停在停车场的出口,自己打车离开了。5月21日晚,停车场的保安打电话给肖先生,通知他将汽车移走,当晚由于有事走不开就没有去移车。

停车场天价收费原因
停车场天价收费原因

  到了5月22日当天,停车场管理方告知肖先生,系统显示他的汽车在5月1日进入停车场后就没有离开。肖先生想起自己儿子在五一当天开着自己的车过来,向儿子求证后,儿子告诉肖先生,因为当时开车进停车场时,道闸向上打开,但没人看守,于是就直接进去了,后来开出停车场时,附近也没看到管理人在场。

  也就因为这样,导致肖先生儿子在半个月前停车只录入进场记录,而没有出场记录,所以当肖先生的车在5月21日又一次开进停车场时,时隔20天,但系统是以第一天开车进停车场的时间计费的,所以才出现了停车2小时收405元的状况,但管理方仍旧要求肖先生支付前晚的停车费,肖先生不答应,最终,双方在民警的协调下,才达成了口头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