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任正非前妻家庭 任正非老丈人家是做什么的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7:01:2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任正非是非常有名的有实力的企业家,这段时间,他创办的华为集团名声大噪,华为反击美国震撼世界啊,那任正非婚姻家庭状况如何?任正非前妻孟军家庭怎么样?任正非老丈人家是做什么的?

任正非
任正非

  任正非原配叫孟军,孟军,为原四川省副省长孟东波之女,据说任正非是入赘孟家,他的女儿孟晚舟和儿子孟平(任平),并不是进入华为后,为了避嫌才改名字,而是他们本来就姓孟。

  82年大裁军,任正非随老婆来到深圳,孟做了南油集团的高管,任做了下属一家电子厂的领导。后来任正非和孟军离婚了,任正非把华为集团做得很好。

  任正非的老丈人是高级官员,是统治阶层里的一份子,任正非并不是高攀,他的父亲也是军转干部,任正非和孟军没有差太多。至于两人为什么离婚?任正非对外说是因为两人理念不合,就是现在的三观不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