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全部撤出美国 华为在美国有多少工厂?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8:15:5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遭到美国多次蓄意打压和限制以后,有消息报道华为全部撤出美国市场。据了解,华为正考虑将在美的多家工厂全部撤出,历时众多美国人将面临失业的情况,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全部撤出美国市场

  众所周知,美国前段时间一直都对华为实施打压,甚至一度的威胁其他国家联合抵制华为,而对于美国的这种行为,华为不再忍让,在多次努力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华为选择撤离美国,据悉华为57家工厂将全部撤出美国市场,这对于美国市场来说冲击也是很大的。

华为
华为

  一旦华为撤出美国市场,很多的美国人都将面临失业,华为每年都能带动美国大量经济发展,而其撤出对美国是没有好处的,但是美国执意如此针对华为,华为也果断的选择撤出,而在华为宣布撤离美国市场之际,又有一个国产巨头宣布撤出美国。

  自从华为受到打击后,很多公司都纷纷做出声援,而这次宣布退出的就是创新工场,这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创业培育以及投资的创业平台,培养出了很多的优秀企业,可以说是十分有分量的一家公司。

  如果说一旦创新工场离开美国回到中国,那我国将会迎来一个重量级别的企业回归,而这对我国的经济发展是十分有异的,对国家的意义更是非凡,这位以后国内的年轻人提供人更多的创业机会,可以说十分振奋人心的消息。

  限制华为将抬高全球5G成本

  路透社5月30日发表文章《华为再遭IEEE禁令全球5G推出时间或推迟且成本更高》称,此举可能带来的结果是:全球5G的推出严重推迟、中国开发其本身的5GSA独立组网方案、因规模较小及标准分散导致更高的成本。

  英国广播公司(BBC)30日也在文章中指出,分析人士表示,对华为进行打击可能损害5G的发展。文章援引美国威拉米特大学经济学副教授YanLiang的话称:“华为在5G开发方面拥有十多项专利。限制华为将阻碍5G技术的发展,使5G实施成本更高。”

  而不少欧美经济学家表示,对于很多亚洲和非洲国家来说,由于不受美国的限制,将会优先选择华为作为5G建设的合作伙伴,这将会大大提高这些国家的市场竞争力,这是不少抵制华为的欧美,需要面临的代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