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哈根达斯误卖模型 因店员疏忽误将模型当作真实产品卖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3:15: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天气那么热,是吃冰淇淋的时候,而哈根达斯的冰淇淋是比较有名气的,受到不少你喜爱。但是,现在有消息称哈根达斯误卖模型,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店员的疏忽,将模型酸奶卖给顾客。据了解,吃到一半才发现是模型。

哈根达斯冰淇淋
哈根达斯冰淇淋

  你吃过哈根达斯的冰淇淋吗?相信有很多吃货吃过哈根达斯的冰淇淋。然而,哈根达斯误卖模型的消息,引发关注!哈根达斯门店将模型酸奶卖出,导致小孩误食。不过,现在哈根达斯门店与顾客达成了和解。

  6月2日上午11点,杭州的江女士和家人带着孩子去西湖银泰去玩。舅舅带着孩子去哈根达斯买了一杯果仁酸奶,孩子吃到一半就叫妈妈,“这个酸奶舀不起来。”大人们仔细一看,发现这个酸奶是假的,是一个仿真模型。杯子外面还写着“非卖品”。但是,酸奶上面的果仁已经被孩子吃掉了。

  江女士马上带着孩子和酸奶找到了哈根达斯门店。经过确认,这杯仿真酸奶是店里卖出去的。

  6月3日,哈根达斯在其官方微博就媒体报道“孩子误食哈根达斯模型产品”一事作出回应,称:因店员疏忽,误将展示产品当作真实产品卖给顾客,误食部分为可安全食用果仁。目前,已与该顾客达成和解。

  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于店铺员工的相关管理和培训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服务消费者,不辜负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目前,我们已与该顾客达成了和解。我们将以此为戒,加强培训和管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