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新闻 华为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出?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8: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新闻:被美国制裁后,华为老总任正非频频接受媒体采访。近日,任正非接受彭博电视采访,谈及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鸿蒙。华为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出?界面长什么样子?

  被记者问及“这个操作系统长什么样?大概什么时候可以上市?”时,任正非表示:操作系统在技术上不难,难的是生态。苹果和谷歌的生态做得非常好,我们从来都支持苹果、谷歌、微软的生态,一直追随它们。将来如果我们自己做,包括物联网等也需要新的系统,我们是不是能做好一些简单的操作系统?现在我们还不能肯定说可以做得很好,但是会努力。就像做其他零部件、芯片、产品一样,我们会努力。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新闻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面向下一代技术而设计的操作系统OS最快在今年秋天、最晚于明年春天将可能面市。这套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和智能穿戴等设备,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如果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这套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提升超过60%,这是面向未来的微内核。

  目前,外界对华为鸿蒙的进展十分关注,但官方尚未披露鸿蒙系统具体什么时间发布。同时,鸿蒙系统的界面等具体信息也尚未披露,大家要耐心等待一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