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商场刮奖中了2000买玉 结果被坑了一笔钱

时间:2019年06月07日 15:46:2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各种规模的城市中,超市门口都有珠宝店。当你在超市买完单出来的时候,珠宝店的销售人员会给你一张抽奖券,说你可以免费抽奖并100%会中奖。对于这件事,我不知道每个人都怎样想呢?其实,有人此前已透露超市珠宝店的骗局,你知道他们是如何欺骗的吗?

如何选购玉器
如何选购玉器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整个事情的细节。销售人员手中的抽奖券确实真实有效。然而,有一些技巧让人们不得不小心。这些抽奖券很容易得到奖励,即使你刮中的是“谢谢光顾”,你也能获得牙刷奖励。令人惊讶的是,小奖的份额仅为0.1%左右,而大奖的份额则超过50%。

  那么为什么珠宝店会设置这么多奖项呢?因为这些大奖非常巧妙。一旦你刮过奖券,你就会被提示“祝贺奖品的二等奖,奖金为2000元。”你觉得运气好吗?其实,这个奖项是有条件的,也就是说,你只能用代金券购买超过2000元的珠宝。

  很多人会说,我会以2001元的价格买到珠宝,所以我会赚大钱!事实上,珠宝店并不是那么愚蠢,让消费者钻这些漏洞。珠宝店在店内设置珠宝的价格非常巧妙,不会有2001元价格的商品。据了解,这么多产品之中,如果超过了2000元,至少2699元,甚至2999元。如果用2000元的优惠券购买2699元,将是一大损失!

  你为什么赔钱?因为这件珠宝根本不值2699元,也许只值几十元。减去2000元的代金券,花600元购买价值几十元的东西,你说没亏吗?因此,在珠宝店购买东西必须是理性的。在超市珠宝店,如果收到抽奖券,请不要理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