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郭台铭最新表态 郭台铭没娶林志玲怎么回事?

时间:2019年06月08日 10:45: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郭台铭,鸿海精密(富士康母公司)老板,是台湾第三大富豪。目前,他正为参选2020备战中。6日,林志玲宣布结婚。得知消息后,郭台铭最新表态:请林志玲回台湾生孩子。

  6日晚,林志玲宣布与日本团体EXILE放浪兄弟成员AKIRA登记结婚。据台媒报道,听闻此消息,郭台铭说,昨晚跟太太聊到,真的要谢谢她,当初要没有林志玲介绍,就没有今天这段婚姻,听说林志玲要生小孩,而她生小孩时“大概我已经当选了”,会做好妇幼与儿童的福利,请她一定回到台湾生小孩。

郭台铭最新表态
郭台铭

  据了解,郭台铭和林志玲相识于鸿海集团“尾牙宴”上,林志玲担任当晚的嘉宾,并与郭台铭跳了一段热火的探戈。得知郭台铭喜欢跳舞,林志玲介绍自己的舞蹈老师曾馨莹给他。后来,曾馨莹成为郭台铭的第二任太太。

  当时,坊间热传郭台铭与林志玲的恋情。当郭台铭娶曾馨莹后,还一度热议为何其没娶林志玲。其实,郭台铭和林志玲真的没有相恋,这只是谣传而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