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168斤大粽子 大粽子向民众免费发放分享

时间:2019年06月08日 10:45:5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端午节的到来应该有不少人都是选择到不同的地方游玩吧?并且6月份是出游的好季节。但是值得说的是端午节是少不了吃粽子的,如果你看到168斤大粽子你肯定也会很是震惊的。

大粽子免费分享
大粽子免费分享

  在端午节到来之前就有不少家庭一起包粽子什么的,还有人是去超市等地方购买不同口味的粽子,而粽子在不同的地区,其实形状上和口味的多样化上是有差异的,那么端午节您吃粽子了吗?

  大粽子免费发放

  据了解是6月6日上午10时,一只巨型大粽子,由四五个小伙子抬着,出现在柳州火车站的进站口,过往的旅客争相跑来合影。在柳州火车站“高铁情粽相随”活动现场,粽子来到候车大厅,被工作人员当场打开的时候,米香混合着肉香,顿时整个大厅的旅客都被这股浓郁的香气勾引,纷纷跑来一探究竟。

  据了解,这个大粽子有168斤重,肉馅用一整头香猪做成,还有土鸡、香鸭、板栗、香菇以及高山紫糯米等20多种配料,是融水苗族自治县的4位巧手老妈妈花费了整整3天时间,用了3600张竹叶才包制而成的。光是煮粽子就花了24小时,为了煮这个粽子,还特制了一口巨型大锅。这个大粽子所用的所有原料,都是融水当地特产。大粽子向民众免费发放,众人纷纷排队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