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乘网约车路线绕成麻花 出现超额计费原因是什么?

时间:2019年06月08日 10:45:5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搭乘网约车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常见的,而且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段大家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但是端午节假期的到来,哪里的出行车辆都是不少的,就有人乘网约车路线绕成麻花,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约车超额计费
网约车超额计费

  网约车的存在可以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当然节假日出行人流量、车流量都是很高的,当然搭乘网约车的人肯定是不少的,可是如果乘车,司机没有故意绕远路而出现了超额计费,该怎么办呢?

  市民乘网约车路线

  6月5日,有市民在网络上投诉称自己在南京打车时,遇到了一位绕路的滴滴司机。明明只有17公里的距离,行程轨迹图上的行程轨迹却绕成了“麻花”。7日,滴滴工作人员表示,根据行程时间来看,司机不存在主观绕路。那为何会出现超额计费?

  之后对于此事件,滴滴回应:根据行程时间来看,司机不存在主观绕路,或因信号不稳定产生计费误差。所以遇到这些问题之后,乘客是可以向平台反映维权的,节日出行难免发生拥堵的情况,所以这也是开车出行的车主需要注意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