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史上最强科普来了 5G手机所有问题答案在此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08:1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今年是5G手机元年,现在是六月份,根据5G手机发布时间表,下半年就是5G手机上市的时间。现在关于5G相关概念史上最强科普来了,你想知道的所有5G手机的问题都有答案,来看看吧。

5G离我们越来越近
5G离我们越来越近

  史上最强科普来了

  相比于4G,5G具有三个显著特点:速度更快,容量更大,时延更低。据了解,5G上述这三个特点将会让云计算、VR(虚拟现实技术)、无人机等同步发展,在此基础上,多个行业都会产生新的应用和商业模式,新业态将超乎想象。正因为如此,全世界各国均火热备战5G。

  消息公布后,以下5家央企先后发声:移动表示,客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开通5G服务;联通表示,将不断提高网络质量与服务水平;电信表示,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开展5G网络建设;中国铁塔表示,快速经济高效地建设5G基础设施;中国信科表示,与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构建5G产业生态圈。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这5家央企表态5G发牌,华为、英特尔等企业也先后发声。

  5G产业潜力无限

  据《5G产业经济贡献》,在经济社会直接贡献方面,预计2020-2025年期间,我国5g商用直接带动的经济总产出达10.6万亿元,就业贡献方面,预计到2025年,5g将直接创造超过300万个就业岗位。

  那4G手机能用5G网络吗?据三大运营商此前公布的消息,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以体验5G高速上网以及语音业务,省去了用户频频换卡的麻烦。

  5G是现在最前沿的概念,5G商用事业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在国家及相关机构部门的推进下,老百姓将在今年下半年能享受到5G服务,作为创业领域的有心人,也可以关注一下5G相关项目,做出相应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