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亚马逊推出新款无人机送货 大幅提升送货速度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在拉斯维加斯re:MARS大会上,亚马逊推出最新的送货无人机。亚马逊内部正在致力于为Prime服务会员加快送货速度,于是这款无人机应运而生了。那么这种新型的无人机送货模式能够带来哪些利好呢?

无人机
无人机

  在此次大会上,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部门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JeffWilke)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种新型电动送货无人机,应该可在“几个月内”开始向客户投递包裹。

  威尔克称,这款无人机可以携带5磅(约合2.3千克)以下的包裹,为半小时路程内的客户提供送货服务,续航里程最多可达15英里(约合24千米)。

  亚马逊在人工智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目的是帮助无人机安全导航到目的地并投下包裹。而无论是探测电话线、人员、房屋甚至是地面上的小动物,都需要优异的感应和防撞系统才能做到。

  亚马逊在博文中还表示,计划未来实现半数送货服务都达到零碳排放的目标,并最终将此承诺扩展到所有送货服务,而推出新款送货无人机也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

  亚马逊还称,电动无人机能以一种可持续的方式充电,比用汽车运送包裹更节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