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端午返程高峰 今日出行要注意错峰避堵!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15:45:5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端午节出游的人数肯定是不少的,无论是开车出行还是搭乘高铁或者是飞机出行都是多数人的选择了,那么今天是端午节的最后一天了,这端午返程高峰大家要注意避开拥堵了。

端午返程拥堵
端午返程拥堵

  首先大家都知道,端午节是有三天的假期的,从6月7日到6月9日结束,所以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是很重要的,因为三天的假期,今天的话就是外出游玩或者是返乡的人结束假期的日子,所以难免会有很多地方是人多的。

  端午返程要避堵

  9日迎来端午假期返程高峰,同时中央气象台预报,9日8时至10日8时,南方部分地区还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对返程交通造成不利影响。6月8日15时许,长张高速部分路段东往西方向、京港澳高速雨花收费站车流量大,车辆排起长队。

端午出行如何
端午出行如何

  据了解,为避开端午小长假返程高峰可能出现的拥堵,部分驾驶人提前踏上了返程之旅。此外,受高考结束影响,长沙等城市临近考场的收费站在6月8日傍晚出现了排队现象。6月9日为端午小长假集中返程日,省内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预计将达到230万台次,高速交警部门预判6月9日9时和16时左右,容易形成省内高速出行返程高峰。

  另外,高速公路进出城方向的交通流量将明显增加,其中,8时至11时、15时至20时两个时段,中心城市主要收费站进城方向车流量较大,或将出现排队缓行现象。所以高速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返程出行前要提前了解路况信息,合理安排返程时间,错峰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