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济南农商行董事长马立军资料 农商行郑爱华背景揭秘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15:2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今天(6月9日),济南农商行突然升上热搜榜了,而济南农商行董事长以及行长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人物。大家都好奇,济南农商行董事长和行长是否是同一个人,下面给大家说说他们的资料资料。

农商行受关注
农商行受关注

  资料显示,济南农商行董事长是马立军,他也是济南农商行法人,曾经获评2015“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济南农商行长名为郑爱华,1964年7月出生,曾任山东寿光农村合作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他带领银行立志作联系农民最好的金融纽带,积极探索支农新途径。在全省首家推出“贷款证”,积极开展信用评定,将寿光78%的村、43%的农户纳入信用村户范围,破解了农民贷款难的问题。仅用3年时间,银行综合实力排名全省农信系统第一位。

  马立军和郑爱华皆是济南农商行的重要话事人,而马立军可以说是济南农商行最高领导人。不过马立军和郑爱华最近似乎遇到了一点麻烦,不知道这些事情是否会影响到他们的前途,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