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花露水味小龙虾 花露水味的小龙虾一份多少钱?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9:30:3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花露水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了,一直以来花露水都是可以驱蚊的,并且在市场上也获得了一定的青睐。但是现在,六神玩起了跨界合作,据悉推出了花露水味小龙虾,吃了此种小龙虾真的是可以驱蚊吗?

小龙虾最新价格
小龙虾最新价格

  小龙虾人人都会喜欢吃的,特别是现在这种季节,约上三五知己外出吃小龙虾是最好不过了。但是现在有花露水味小龙虾,你会选择吃吗?目前此种小龙虾价格每份138元,你觉得这样的价格合理吗?

  这道创意料理叫至尊冰醉小龙虾,摆盘上放有一个经典的六神花露水瓶,伴随着干冰散出的烟雾,一阵凉意扑面而来。口感鲜甜,冰爽清凉。六神团队表示,5月末6月初是最适合吃小龙虾的时候,为此,他们提前了好几个月就开始口味研发。

  这道花露水风味小龙虾价格为138元/份。由于制作工序较为复杂,每只小龙虾都需要提前腌制和冰镇,因此这道菜是限时限量供应。目前,这道菜预约火爆,不少食客都想尝一尝花露水味的小龙虾。在众多消费者眼中,国货品牌只要在包装和创意方面推陈出新,就能成为市场宠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