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6月11日油价预测调整 油价下调多少已确定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8: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明天(6月11日)24时,我国新一轮成品油调整窗口将开启,大家都想知道本轮油价走势会不会下跌。有关油价的最新预测,6月11日我国油价将下跌,且下跌幅度非常大,油价有望下跌440元每吨,下面给大家说说详情。

油价即将大跌
油价即将大跌

  6月10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九个工作日,汽、柴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11日24时开启。根据当前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水平测算,本轮汽、柴油价格将下调,预计每吨下调440元左右。

  若明天晚上油价真的大跌,那么本轮油价调整将是本年度跌幅最大的调整,车主们加油可以省下不少钱了。油价大跌基本上可以确定,大家也可以将这个消息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也暂时不要加油,等待降价了再加油。

相关新闻